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云南能投重大资产重组获批 拟发力新能源领域

日期:2018-09-25    来源:风电全搜索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25
17: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能投 新能源领域 资产重组

  9月21日,云南能投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9月20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投集团)转来的《云南省国资委关于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有关事宜的批复》。
 
  根据公告,云南省国资委原则同意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方案,即:云南能投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云南能投新能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源公司)持有的大姚云能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马龙云能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会泽云能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泸西县云能投风电开发有限公司70%的股权,购买资产的交易价格以经云南省国资委备案的资产评估结果为依据,依法合规确定。
 
  据了解,本次云南能投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的发行价格按照交易方案以及《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监督管理办法》等的有关规定,由云南能投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后确定。按照本次交易方案及标的资产作价,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云南能投控股股东为能投集团(SS),新增股东新能源公司(SS)。
 
  截至目前,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需履行的决策及审批程序包括但不限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需经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同意能投集团、新能源公司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上市公司股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