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海电运维101”专业高速双体运维船正式交付

日期:2018-09-26    来源:海电运维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26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电运维 海上风电 双体运维船

  近日,公司建造的“海电运维101”专业高速双体运维船正式交付投产,并于当日圆满完成首航及顶靠风机试验。
 
  该船采用全铝合金穿浪双体结构,设计航速16节,满载排水量72吨。首航期间最大航速达19节,各项性能均满足设计要求。选用进口VOLVO主机,客舱安装浮动地板,客舱配置专业减震座椅,极大的减小了客舱的振动和噪音,船舶在航行期间的舒适性佳。船艏设置进口的专业顶靠碰垫,以增大船舶在恶劣海况下顶靠风机的能力,提供运维船的可达性。该船借鉴了欧洲先进的风电运维船舶设计标准,通过水池模型试验及外载荷试验对设计进行全面优化。该船入级中国船级社(CCS),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专业化水平全国领先;具有较高的安全性、舒适性和可达性。
 
  海电运维101的正式交付,标志着公司海上风电船舶装备跨入一个新的发展里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