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人事 | 特斯拉又双叒叕一位副总裁离职

日期:2018-09-26    来源:汽车商业评论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26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马斯克 特斯拉离职

  尽管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努力遏制大批高管离职,但是又一位特斯拉公司副总裁正在办理离职手续,据知情人士透露。
 
  2015年3月从苹果公司加入特斯拉的全球供应管理副总裁利亚姆?奥康纳(Liam O'Connor)已经辞去在该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职务,这一信息尚未公开发布。对此,特斯拉还没有做出回应。
 
  在最近几周内,至少已经有五位高级管理人员与该汽车制造商分道扬镳了。本月,特斯拉首席会计官以及人力资源和通讯负责人相继离开,全球金融副总裁贾斯汀·麦卡纳尔(Justin McAnear)也将于10月初离职。
 
  高层管理人员的大批离职让投资者感到不安,这对各种麻烦缠身的马斯克来说可谓是雪上加霜。特斯拉正面临美国司法部和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调查,以及投资者诉讼,因为投资者怀疑马斯克他企图私占公司。此外,这位亿万富翁在与一名喜剧演员的直播中称自己是恋童癖者,并当众吸食大麻。
 
  身兼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的马斯克,本月早些时候宣布了一系列旨在从内部重建高级管理团队的激励活动。最重要的举措就是将杰罗姆·吉伦(Jerome Guillen)提升为汽车业务总负责人,这是一个新设立的岗位,其功能包括协调特斯拉汽车供应链。
 
  按照这一新岗位的职责描述,吉伦的工作内容可能会与奥康纳有重叠,或对奥康纳的工作进行监督。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