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湖南凤凰山风电场完成设备年检工作

日期:2018-09-26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26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南 凤凰山 风电场

9月13日,湖南株洲公司凤凰山风电场顺利完成了全场电气设备年度检修及设备预防性试验工作。

为了保证各项检修工作如期完成,减少损失电量,凤凰山电场组织召开了年检启动会议,严审设备定检预试工作方案,对年检工作任务、人员分工、检修安全措施、工器具管理、检修标准等进行了详细部署。在检修过程中,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团结协作,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开展了全场电气设备的维护、预防性试验、清扫、紧固、消缺、隐患排查等工作,完成了32大项检修预试项目,消除了#1主变低压侧A相套管渗油、开关柜温湿度传感器断线等12项缺陷,保障了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

通过年检,让员工对电气设备的结构、维护要点、预试方法及标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电场员工整体技能水平,为电场持续安全稳定运行、冲刺超额完成年度发电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