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湖南省南县分散式微风发电项目签约 总投资45亿元

日期:2018-09-27    来源:益阳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27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南南县 分散式微风发电项目 分散式风电

  近日,总投资45亿元的分散式微风发电项目在南县青树嘴镇正式签约。项目成功签约后,对于挖掘城镇空间资源、改善地方电网能源结构和发展区域旅游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示范引领作用。
 
  8月20日,南县召开了该项目专题研讨会。会上,福建晶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就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就项目审批、前期规划、项目选址、相关国家政策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据悉,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是一个具有无污染、无噪音、无需任何燃料、无任何公害、符合国际环保要求的绿色环保能源项目,项目建设总规模为500兆瓦,总投资为45亿元。项目规划总占地168亩,建设期限为3年。分3期实施建设,第1期150兆瓦,第2期200兆瓦,第3期完成剩余项目工程。项目建成后有望成为南县、益阳市乃至湖南省的首个大型分散式微风发电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