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金风科技工厂正式移交

日期:2018-09-27    来源:福建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27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三峡 海上风电 金风科技

  昨日上午,随着厂房内200吨行车正式启动运行,由三峡集团投资建设的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金风科技工厂正式向金风科技移交。
 
  自2017年12月开工建设以来,历时272天,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首座现代化厂房的正式交付,标志着产业园从招商、建设转向生产、运营阶段。
 
  三峡集团在闽投资建设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肩负着推进海上风电重大装备国产化和自主创新,打造海上风电大国重器,实现海上风电集中连片规模开发的重大使命和光荣任务。
 
  金风科技工厂主要生产6.7MW及以上大容量海上风机,年产值100亿以上。首批大容量海上风机将于今年年底下线。
 
  三峡集团将继续加快推进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的建设,通过引进并聚集国际、国内知名的海上风电设备研发、制造企业,形成集技术研发、设备制造、检测认证、运行维护为一体的海上风电产业集群,带动我国海上风电装备制造水平和创新能力,努力实现我国海上风电主要装备国产化、大型化和福建造,将产业园建设成为“立足福建、面向全国、辐射全球”的世界一流海上风电装备制造基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