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维斯塔斯加入中国风力标准委员会 推动中国风电行业标准制定

日期:2018-09-28    来源:维斯塔斯风力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28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风电行业 风力标准委员会

  9月19日-20日,全国风力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50(下简称风标委)年会暨标准审查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同期维斯塔斯中国正式加入风标委大家庭,为推动中国风电行业标准发展而做出贡献。
 
  为什么要加入风标委?
 
  维斯塔斯作为风电领域的引领者,参与了西方多项标准的制定,积累了许多行业标准的经验。同时作为对质量严格把控的设备制造商,也具有丰富的质量控制经验。加入风标委可以让维斯塔斯将这些经验带入中国,完善行业标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在维斯塔斯,有超过50名专家专注于风电行业标准的研究,还有大约100名专家支持这些工作。
 
  “在维斯塔斯,我们相信通过与行业内伙伴的有效协作,我们可以塑造风电行业的未来。只有通过采纳标准,才能实现联结与互用,才能保证新产品与市场的可靠性。标准支撑着新技术的发展与应用,从而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工作方式。” 维斯塔斯测试与验证首席专家Christian Fenselau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