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技术 » 叶片技术 » 正文

国内最长海上风电CGI5MW-83.6A叶片完成静力测试

日期:2018-09-28    来源:东方风力发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28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叶片 风电市场

  近日,在WINDnovation、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鉴衡认证中心的共同见证下,机电集团重通成飞公司海上风电CGI5MW-83.6A叶片圆满完成静力测试。
 
  该叶片兼顾了5MW和6MW机型的结构设计和长度可拓展性,通过精益的结构优化、精细设计和其他新材料新技术的使用,最终能实现单支叶片降重11吨,是目前国内最长的海上风电叶片。此次测试通过,标志着重通成飞在技术上获得重大突破,进一步为公司拓展海上风电市场创造有利条件,也是重庆企业在绿色装备制造方面的新突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