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西门子歌美飒获西班牙新风电合同

日期:2018-09-28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28
16: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 风力发电场 风电机

  近日,西门子歌美飒表示将继续巩固其作为西班牙领先的涡轮机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地位。该公司最近宣布与WPD,Brial以及一家主要能源公司签订了233 MW的新风电合同。
 
  所有这些项目都属于近期拍卖中分配的可再生能力范围。该公司将在明年上半年在西班牙萨拉戈萨省和巴利亚多利德省开发八个风电场,并安装70台风力发电机组。它还将运营和维护所有这些新设施。
 
  大多数风电机订单都是SG 3.4-132,这是该公司最前沿和最高效的涡轮机之一。该公司还将在其中一些设施安装SG 2.1-114和SG 2.6-126风机。
 
  这些涡轮机的大部分叶片将在纳瓦拉的Aoiz工厂,加利西亚的As Samozas工厂和丹吉尔的摩洛哥工厂生产。与此同时,机舱将在索里亚的?greda工厂生产,该工厂的产量在去年增长了20%。
 
  更具体地说,该公司已被授权向位于巴利亚多利德的风力发电场的独立电力供应商WPD供应39台SG 3.4-132涡轮机。它还将为这些设施提供五年的维护服务。
 
  此外,西门子歌美飒已经签约向Brial提供另外20台涡轮机,用于萨拉戈萨的风电场开发。这些综合体安装的涡轮机是公司的SG 3.4-132,SG 2.1-114和SG 2.6-126型号的混合体,总容量为62 MW。公司将维护和运营风电场长达10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