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保时捷将停售柴油车 专注于发展电动汽车

日期:2018-09-28    来源:易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28
1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保时捷 电动汽车 柴油汽车

  据报道,大众集团旗下保时捷品牌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表示,将停止供应柴油版汽车,称未来保时捷将不再生产柴油车型。
 
  2015年9月,大众排放造假丑闻曝光,在全球范围内所涉及到的车辆达到1100万辆。
 
  Blume表示,未来保时捷将专注于生产其擅长的车型,即汽油车和混合动力车,从2019年开始,公司还将专注生产纯电动车型。
 
  在今年3月份的全球年会上,保时捷发布了2025年战略计划,称将在2025年前实现每4台保时捷跑车中就有1台搭载新能源动力系统。据悉,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车Mission E,将在 2019年正式上市。
 
  此外,保时捷承诺在2022年之前在电动化领域投资超过60亿欧元,投资10亿欧元新建电动车工厂,主要用于研发Mission E 衍生车型、现有产品系列的混合动力车型和电动车型、充电基础设施,以及智能移动出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