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比亚迪投资500万美元在美建仓储设施 提高电动巴士生产能力和效率

日期:2018-09-29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29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电动巴士 新能源汽车

  据外媒报道,比亚迪已完成其在美国的最新投资:为其兰卡斯特工厂新建了一个占地10万平方英尺、耗资500万美元的仓储设施。这是该公司对其洛杉矶县现有制造工厂的第四次扩张,使其对兰卡斯特工厂的总投资已超过5300万美元。
 
  新仓储设施提供了额外的空间以及进一步简化材料和用品的能力,还为比亚迪相邻的占地45万平方英尺的大型制造工厂腾出了空间,提高了生产能力和运营效率。
 
  比亚迪北美地区客车和巴士部门副总裁Bobby Hill表示,“此举将使我们每年生产多达1500辆电动巴士,从而有助于创造更清洁的气候和更安静、高效的出行方式。” 比亚迪已经在北美交付了270多辆公交车,另外80多辆目前正在生产中,此外还有300个订单,这一订单数还有可能会翻番。
 
  自2013年开业以来,比亚迪兰卡斯特工厂占地规模从10.6万平方英尺扩张到逾50万平方英尺,雇佣员工数也从几十人增加到820多人。比亚迪是美国唯一一家拥有全工会员工且员工构成异常多元化的电动车生产商。
 
  比亚迪北美公司还投资收购了其兰卡斯特工厂附近的一块占地150英亩的土地,计划在美国各地设立服务和维护中心。迄今为止,比亚迪在北美地区的投资已逾2.5亿美元,其中约5300万美元用于兰卡斯特工厂设施建设。该公司生产的电动巴士不仅达到而且超过了所有目前和未来自由贸易协定的“购买美国货”的要求。比亚迪还预计今年将向美国供应商支出逾5000万美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