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威马正式交付用户:今年交车1万,明年目标交车10万

日期:2018-09-29    来源:第一电动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29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威马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9月27日,威马汽车在温州威马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举行了旗下EX5的上市交付盛典。此前威马汽车已经公布了EX5量产车型共6款,售价为18.655-24.73万元,补贴后价格为11.23-16.48万元。而在今日的交付盛典上,第一批车主如愿入手了自己选择的车款。
 
  本次交付数量约为几百辆,威马计划于2018年内累计完成1万辆交付,首批车辆交付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温州等17个城市。
 
  在交付大会上,威马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表示:在这个万物互联的时代,威马汽车正在与时代一起快速奔跑。从去年的11月在上海告诉大家威马是谁,到今年在北京展示了威马要做智能电动汽车的决心,再到今天的量产交付,威马的重要项目节点全部按期实现,而且精准到月,甚至做到了9.30到9.28提早两天交付。
 
  沈晖表示,汽车的进化不是颠覆重来,而是传承创新,要敬畏行业历史的经验,面对当下环境污染、交通拥堵等实际问题,普及国民电动汽车才是威马的使命。对于消费升级,沈晖表示,不是花更多的钱,而是花同样的钱享受更好的服务。威马的交付目标是:今年完成10000辆,明年完成100000辆。
 
  另外,明年威马还将继续交付EX5 Pro 和EX6两款全新车型,预计覆盖全国80-100家智行合伙人,重点升级三电系统、智能交互和自动驾驶三大核心问题,彻底实现从0到1的突破,为未来更长久的发展做好准备。
 
  在交付仪式上,陆斌现场公布了威马用户的master用户福利:用户在未来如果持续购买和使用威马新产品,将终生享受整车及三电质保;享受终生免费流量;享受家用充电桩免费质保。今天到场的威马订车用户也成为了首批享受master用户福利的准车主。
 
  除此之外,威马汽车预计在2020年,打造汽车新零售的完整体系,开创汽车流通行业的全新发展模式。2019年,新造车势力将正面交锋,威马汽车将持续发力B级车,SUV市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