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助力新能源 服务为群众助力新能源 服务为群众

日期:2018-09-29    来源:安徽综合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29
17: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充电桩

  随着电动汽车技术的发展成熟,电动汽车的优越性逐步体现。国家高度重视电动汽车的发展,把新能源汽车列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通过相应的补贴和政策支持,推动了电动汽车产业化的应用,使得越来越多居民购买电动汽车。因此在用电业务上也有了新发展,由居民自主安装的充电桩引起的新的业务办理需求。
 
  近段时间来有较多的居民到营业厅咨询了充电桩报装业务,棠下营业厅的营业员们都耐心向用户解释所需的资料,并向客户派发宣传小册子,向他们讲解报装充电桩的流程。针对部分用户无法即时提供物业同意书或新能源车证,营业员们都会建议客户现在营业厅填好相关申报表,之后工作人员到现场勘查时再另行补交资料,方便用户,减少用户来回营业厅的次数。
 
  此外,由于近期国家出台了相关的政策,要求将居民充电的电价修改为大工业分时计费的电价。针对这一点,营业员们也向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用户进行提醒并解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