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技术 » 风电技术 » 正文

ABB为风能带来最新的技术解决方案

日期:2018-09-29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29
17: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ABB 海上风电 风能

  作为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的领导者,ABB将于9月25日至28日在汉堡举行的全球风能峰会上展示其最新的解决方案,用于发电,输电和分配陆上和海上风电领域。
 
  ABB在展会区域的展位采用了基于ABB的产品组合,提供从单个设备到完全集成的解决方案和服务的统一全频谱方法。技术涵盖整个价值链,包括控制系统,分析和网格连接。开发商和运营商可以部署这些解决方案,以最大限度地提高风能的渗透和利用率,确保稳定性和可靠性,提高系统性能并优化决策制定。
 
  作为亮点,ABB推出其最新的数字创新之一,可再生洞察,用于规划和设计阶段的软件,允许风电场运营商访问数据集和仪表板,为选址,互连,风险,业务和财务需求提供智能。
 
  ABB将展出用于工业,商业和虚拟发电厂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通过提供对能源消耗的清晰洞察,同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并优化成本,有助于顺利过渡到新能源业务模式。
 
  在展位上,参观者还可以看到ABB演示最新解决方案,这是一种创新的综合资产管理数字解决方案,可帮助风电运营商提高效率和安全性。
 
  此外,ABB还展示了其广泛的产品组合,包括一流的变压器,,专为固定式和浮式海上风力涡轮机而设计。展出的产品组合还包括高压直流输电技术,开关设备和电能质量产品,以及最大化盈利能力和安全运营的电池储能系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