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挪威国有能源供应商计划2019-2025年85亿投资风电和太阳能发电

日期:2018-09-29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29
18: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挪威 风电 太阳能

  挪威国有能源供应商国家电力Statkraft公布了一项新计划,即在2019年至2025年期间大力投资风能和太阳能
 
  在一份简短声明中,挪威国家电力表示,通过新的100亿挪威克朗(约合人民币85亿元)投资计划,希望到2025年实现6吉瓦的陆上风电和2吉瓦的太阳能容量。
 
  “大部分容量增长将来自欧洲,另外南美和印度的市场将大幅增长。”挪威国家电力表示。预计在挪威的投资占总投资的26%,而其他欧洲国家和欧洲以外的投资分别占42%和32%。
 
  “这些投资的部分资金来自现有业务的收益,并辅之以已完成的太阳能和风能项目向金融投资者的系统性股权剥离。”挪威国家电力进一步解释道。
 
  挪威国家电力是最早投资太阳能的传统电力生产商之一,2010年在意大利建设了一座3.3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从那时起,该公司已进入印度、英国、荷兰和西班牙等太阳能市场。
 
  目前,该公司拥有335个水电、风电和燃气发电设施,总装机容量为19.08吉瓦,拥有17个区域供热厂的股份,装机容量为789兆瓦。总体而言,挪威国家电力在16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约3,500名员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