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振华重工与中交三航局签订1艘自升式风电安装船设计建造合同

日期:2018-09-30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30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振华重工 中交三航 海上风电

  日前,振华重工与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在中交三航局总部举行了1艘1200吨自升式风电安装船设计建造合同的签约仪式。
 
  振华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连宇,副总裁戴文凯,财务总监朱晓怀,副总裁刘建波,中交三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世峰,总经理马卫星,副总经理季振祥,副总经理王伟明等出席仪式。
 
  该船是继2014年振华重工与中交三航局签订的1000吨自升式风电安装船以来,中交三航局第二次将海上风电施工利器交由振华重工建造,体现了中交三航局对振华重工在风电安装船方面总体设计建造能力的高度认可。
 
  此次签约的1200吨自升式风电安装船船长90米,船宽40.8米,桩腿长90米,配置一台1200吨绕桩吊和一台360吨绕桩吊,自航速度可达7节。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动力定位和锚泊定位系统形成双保险,主辅油缸连续爬升式液压抬升系统,抬升速度可达每小时18米,是三航局1000吨自升式风电安装船“三航风华”号的优化升级版。
 
  振华重工营销与服务中心、技术研发中心、海工平台事业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仪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