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再获西班牙新合同:西门子歌美飒被授权在8个风电场供应233兆瓦电力

日期:2018-10-08    来源:东方风力发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08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班牙 西门子歌美飒 风电场

  西门子歌美飒继续巩固其作为西班牙领先涡轮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地位。该公司最近与WPD、Brial和一家大型能源公司达成了233兆瓦的供应协议,所有这些项目都属于最近拍卖中分配的可再生能源范畴。
 
  明年上半年,该公司计划在西班牙萨拉戈萨省和瓦拉多利德省开发的8个风电场安装70台风力涡轮机,同时负责运营和维护所有这些新设施。
 
  大部分订单安装公司最先进和高效的涡轮机之一SG 3.4-132型风机,另外也会安装一些SG 2.1-114型和SG 2.6-126型风机。更具体地说,该公司被授权向位于瓦拉多利德的El Poleo、Las Panaderas和Navillas风电场的独立电力供应商WPD供应39台SG 3.4-132涡轮机(135 MW),它还将为这些设施提供五年的服务。
 
  这些涡轮机的大部分叶片将在纳瓦雷的Aoiz工厂、加利西亚的As Samozas工厂和丹吉尔的摩洛哥工厂生产。与此同时,机舱将在索里亚的Agreda工厂生产,该工厂去年的产量增加了20%。
 
  此外,西门子歌美飒已与Brial签约,为Zaragoza的Tinajeros、Agon、La Nava和Los Cierzos风电场开发项目再提供20台涡轮机。这些设施将安装的涡轮机由该公司的SG 3.4-132、SG 2.1-114和SG 2.6-126三种型号混合而成,总容量为62 MW。同时,西门子歌美飒已与一家大型能源公司签署协议,在萨拉戈萨的一个开发项目中交付36兆瓦(11台涡轮机)。
 
  包括这些新订单,该公司最近几个月宣布了在西班牙总计874兆瓦容量的合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