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华润电力与浙江省苍南县签订1000MW海上风电项目

日期:2018-10-08    来源:华润电力东南大区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08
12: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电力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近日,华润电力东南大区与苍南县人民政府在福州签订《华润电力苍南海上风电项目1000MW开发协议备忘录》及《成立华润温州综合能源公司合作意向书》。
 
  苍南县县长郑建忠、县政府主要领导、华润电力东南大区总经理奚勇及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并签署协议书。
 
  郑建忠县长表示,苍南县人民政府将全面发挥地方优势,积极跟进,为双方合作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确保合作项目早见成效。
 
  苍南1#海上风电项目,位于苍南县炎亭至大渔海岸线外侧,原装机容量为300MW,浙江省发改委于今年7月发文要求修编浙江省海上风电规划,东南大区紧抓机遇,争取到苍南1#海上风电项目增容至1000MW的机会。本次备忘录的签订,为东南大区在浙江省打造百万海上风电基地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