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三峡新能源青海流沙坪二期风电项目全面进入吊装阶段

日期:2018-10-08    来源:风电技术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08
13: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青海流沙坪 风电项目

  近日,在建国69周年国庆前夕,三峡新能源青海锡铁山流沙坪二期10万千瓦风电项目首台机组正式开始吊装施工。
 
  流沙坪二期项目是三峡新能源在青海省单次核准容量最大的风电项目,也是公司大力落实集团公司青海新能源发展战略,加快实现“千万千瓦”装机目标的重要项目。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团队紧抓青藏高原冬季入冻前的施工窗口期,发扬“缺氧不缺精神”的奋斗者精神,克服高海拔地区恶劣环境影响,科学倒排施工工期,全力协调施工单位和设备厂家,加速推进建筑施工进度和设备供货进度。
 
  通过深入挖掘平行施工及流水施工管理的潜力,风机基础浇筑采取双作业面,连续不间断施工,并且加大设备监造力度,确保设备发货及时,顺利在国庆节前具备了风机吊装条件,既为项目年内投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青海锡铁山流沙坪二期项目拟安装50台单机容量2兆瓦的高原型风电机组,计划于2018年底并网发电,首台机组的开始吊装,标志着流沙坪二期项目进入工程安装施工的高峰期,下一阶段项目团队将继续紧盯项目建设目标,牢记使命,大力夯实安全质量基础,全力推进建设进度,将流沙坪二期项目建设成为安全、质量、造价、进度皆优的样板示范工程,为积极落实集团公司青海发展战略,实现三峡新能源“千万千瓦”装机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