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河南通许49.5兆瓦风电项目假日施工“不打烊”

日期:2018-10-08    来源:风电技术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08
13: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通许 风电项目 风机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在这段特别的节日里,开封通许49.5兆瓦风电项目国庆期间施工“不打烊”,用坚守和担当,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国庆期间,现场施工任务紧,为保证项目如期发电,项目部采取了领导全天在岗,其余管理人员轮休的办法,项目所有人员均选择了放弃休假投身现场工作,严把升压站、风机基础以及线路施工的质量关,严管现场作业安全,严控现场施工进度,在国庆期间完成风机基础混凝土浇筑1台,开挖2台,完成了升压站生产楼、综合楼一层梁板柱钢筋模板安装等施工工作,为后续生产工作夺回先机、抢出优势。
 
  项目所有人员坚守岗位职责,勤恳、认真、努力地工作,以此回馈业主的期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