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满足日常通勤 这几款十万元左右的纯电动汽车很环保

日期:2018-10-08    来源:搜狐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08
17: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环保

  在三四线城市中,新能源汽车不但能够满足人们日常通勤,还能满足短距离出行。此外,在三四线城市日常通勤往往都在10公里以内,这样一来,很多十万元左右,续航里程在300公里左右的纯电动汽车,完全能够满足他们的出行需求。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靠谱的纯电动汽车。
 
  力帆650EV

  补贴后售价:7.99-8.6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力帆650燃油版的设计风格,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倒梯形的前格栅内部加入了蓝色饰条进行点缀,视觉效果较为协调。同时,格栅下部采用了造型规整的进气口设计,搭配左右两侧类似“L”型的雾灯造型,辨识度适度增加。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620EV的造型。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驻车雷达、倒车影像、旋钮式换挡机构等,9英寸中控屏幕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GPS导航、蓝牙、AUX+USB接口等多种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135马力的驱动电机,与之搭配的是一块容量为43.13kWh的电池组。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为305km,并且支持15A交流慢充和125A直流快充两种充电模式。
 
  欧拉iQ

  补贴后售价:8.98-10.58万元
 
  欧拉iQ定位于一款跨界车型,独特的外观风格就像是SUV和轿车的结合体,个性的理念使得新车看起来格外张扬,车身尺寸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5/1735/1567mm,轴距为2615mm。
 
  内饰方面,欧拉iQ的内饰采用了深浅搭配的双色配色,对比强烈,搭配多处银色饰板,看上去比较有科技感。细节方面,该车的中控台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其下方的面板疑似采用了浅色皮质包裹,副驾驶前方仪表台则留出了两条灰色条纹,看上去个性十足。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来自博格华纳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在电池方面,该车使用孚能科技生产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
 
  比亚迪元EV360

  补贴后的售价:7.99-9.99万元
 
  作为比亚迪元的新能源版本,元EV360采用了艾格为比亚迪家族打造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全新的封闭是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精致,一条镀铬装饰贯穿整个前脸,与大灯组搭配看起来炯炯有神。尾部设计上,新车与普通燃油版非常相似,仅外挂式备胎罩的造型风格有所区别,同时新车还在后保险杠下方增加了镀铬装饰条。
 
  内饰造型上,元EV360并没有给出过于抢眼的设计,整体参照了元燃油版的风格,同时增加了一些蓝色装饰进行点缀,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全新的电子换挡杆了。
 
  动力方面,比亚迪元EV360将搭载三元锂电池,电池组总容量达到43.2kWh,能量密度达到126.91Wh/kg,动力方面,新车采用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功率为218马力(160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0-100km/h加速为8.9秒。官方数据显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305km,在60km/h等速行驶下续航里程可达到360km。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