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江西遂川风电场一次带电成功

日期:2018-10-09    来源:遂川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09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西遂川 风电场 新能源

  江西遂川清秀项目于近日一次带电成功。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了工程紧、海拔高、气候恶劣等诸多不利因素,顺利完成了电器设备的安装调试,充分发挥了新能源“一次把事情做好”的精神。江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江西区域工程总监孙玉军在现场指导送电工作。
 
  遂川风电场规划容量46MW,占地约29亩,位于江西省遂川县西部边陲,最高处是罗霄山脉主峰南风面,南风面为江西省第一高峰,海拔2120米。遂川风电场带电投运为110KV升压站和风电场整套启动并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始终贯彻工程建设“铁的纪律、铁的信念、铁的执行力”的铁军精神,制定安全可靠的施工方案,强化过程管控,确保了工程安全,质量可控。
 
  下一步,江西清秀项目部将继续秉承“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基本原则,全力以赴,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加大协调力度,力争早日实现风电场机组并网发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