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华润广东连州风电“吹响”绿色转型号 6年减排153万吨

日期:2018-10-09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09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 广东连州风电 风力发电

  华润连州风电厂坐落于广东省清远连州市北部连绵的群山之中,95台风力发电机组在此缓缓转动。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效率最高、效益最好的综合型能源公司之一。华南大区的连州风电发电项目是华润新能源风电发展的中流砥柱。据悉,连州风电场位目前装机总容量为190兆瓦,共有95台风力发电机组。连州风电场一期燕喜项目于2011年9月获得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建设,2012年5月5日首台风机正式并网发电,至2014年12月9日,燕喜、泉水、双喜、顺水四期项目共计95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
 
  据介绍,连州风电场分四期工程建设,总投资138131万元。至2018年8月,已发电17.6亿度电,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153.47万吨,同比节约标煤61.6万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