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安徽电建一公司风电场首台风机开始吊装

日期:2018-10-09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09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徽电建 风电场 风机

  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以EPC模式总承包建设的上海电力东至木塔100兆瓦风电场首台风机正式起吊,标志东至县首个风电产业扶贫项目进入安装关键阶段。
 
  上海电力东至木塔风电场EPC项目位于池州市东至县木塔乡、官港镇一带,是2018年木塔乡“一号工程”,被列入安徽省“861”计划,装机规模100兆瓦,安装单机容量21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48台。这是东至县新能源项目中首个开工的项目,更是当地环保示范项目,建成后对当地促进绿色发展,助力民众脱贫攻坚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安徽电建一公司截至目前总承包装机容量最大的风电工程,工程建设包括41公里进场及场内道路,48台风机吊装、风机基础、风机平台、防雷接地、箱变基础及设备安装等工程,新建110千伏升压站工程,送出线路,集电线路工程。为打响至精新能源品牌,安徽电建一公司坚定“实现高标准达标投产”的总体目标,克服了长期的民事阻工、恶劣山势作业及多方协调困难等不利因素,平稳有序推进建设,获得业主充分认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