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新疆金风科技美国160MW风电场完成税务投资人融资

日期:2018-10-09    来源:证券时报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09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 金风科技 风电场

金风科技(002202)开发的美国Rattlesnake160MW风电场项目日前顺利完成税务投资人融资。此次融资由金风科技子公司美国金风、BHE Renewables(BerkshireHathaway Energy旗下子公司)和花旗共同完成。

美国金风首席执行官David Sale表示:“Rattlesnake风电场顺利获得两家世界级专业机构的税务投资,是公司拓展北美市场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作为中国整机制造商中首个获得美国税务投资人认可的中国品牌,未来我们将凭借先进的直驱永磁技术路线、领先的创新能力、性能优异的产品和服务以及不断提升的融资能力,继续深耕北美市场。”

Rattlesnake风电场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麦卡洛克县,总容量为160MW,是金风科技迄今在美国最大的风电场。项目共安装64台GW109/2.5MW永磁直驱风电机组,目前已成功并网投运,在为当地提供经济、可靠的绿色电力的同时,对拉动当地经济增长发挥积极作用。项目在建设期创造了约250个就业机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