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续航250 率先供给中国用户 雷诺新款电动汽车有点狠

日期:2018-10-09    来源:电动邦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09
16: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 雷诺 电动汽车

  近日获悉,雷诺近期发布了其纯电动跨界车雷诺K-ZE。该车为一款低价纯电动车型,续航里程为250公里,并有望在中国市场先行投放。
 
  雷诺方面表示:公司正引入一款雷诺K-ZE车型,这是一款用户可负担得起(廉价版)的都市电动车型,其设计灵感源自SUV。”
 
  据悉,雷诺K-ZE将被先行投放中国市场,并在一年后开始对欧洲市场进行投放。该车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被证实为250公里。
 
  目前,雷诺官方并未公布雷诺K-ZE的具体配置以及售价信息。该款车型将于明年正式发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