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吉利牵手戴姆勒开展网约/共享汽车业务 或使用腾势电动车

日期:2018-10-10    来源:快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10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利 网约车 电动车

   今年年初,吉利董事长李书福收购了戴姆勒将近10%的股份,成为了其最大股东,而吉利自己的发展也是风头正盛,2017年稳坐自主品牌年销量第一的宝座。
 
  据悉最近戴姆勒正与吉利商讨在中国设立合资公司的事宜,合力开展网约车和共享汽车业务,双方将各持50%的股份。值得一提的是眼下滴滴出行正在面临有关部门前所未有的严格监管和审查。
 
  而对于戴姆勒与吉利合作的具体细节,据悉戴姆勒考虑采用其与比亚迪合资公司的腾势电动车,但目前尚未作出决定,而双方发言人也均为对此作出回应。
 
  目前吉利旗下拥有网约车平台曹操专车,已在中国25个城市提供服务,而戴姆勒在欧洲也提供有汽车共享服务,期待他们下一步合作的同时,不禁想起前不久众泰也刚刚牵手福特成立新公司准备开展网约车业务,这阵势不知滴滴心里慌不慌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