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风电”——陵川碾帮水村的亮丽风景!

日期:2018-10-10    来源:微陵川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10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陵川碾帮水村 风电场

2018年7月初,晋城市重点工程中电投陵川99.5MW风电场工程整套启动。总投资8.2亿元,是陵川县发改局近年来全力推进的新能源产业项目,投入运行后可发电1.9亿千瓦时,相当于原巴公电厂年发电总量的两倍,与燃煤电厂相比,每年可节约标准6.1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7.4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0.5万吨,年创利润3000万元。对于陵川县优化产业结构,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不仅如此,还成为夺火乡碾帮水村一道亮丽的风景。

7月8日首台风电机组发电,7月12日全部风电机组发电,这道美丽的风景将成为晋城市第一个投入运行的风电场项目。

2018年10月7日上午,陵川县传统文化研究会一行30余人借着国庆假期到夺火乡碾帮水村,为全域旅游发展,振兴农村经济,打造旅游品牌献计献策。 该村资源独特,风景别致,我要说的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风力发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