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湖南新邵龙山风电场实现年发电量过亿度

日期:2018-10-10    来源:五凌电力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10
16: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南新邵 风电场 风电发电量

  截至10月6日,新邵龙山风电场全年累计发电量10350万度,完成公司下达年度目标的99.40%,完成分公司下达年度奋斗目标的85.77%,实现发电量过亿度。
 
  今年以来,龙山风电场以安全生产为基础,全面提高设备管理水平。一是密切监视风机运行状态,及时发现安全隐患、缺陷并及时处理,确保设备可利用率;二是强化设备检修管理,根据风功率预测合理安排风机检修时间,把好检修质量关,保证机组在大风天气能稳发、满发;三是联合风机厂家优化风机振动超限停机策略,大风期间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多发电量。
 
  下阶段,风电场将严格落实公司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充分发扬“严、细、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强化设备管理,争取超额完成年度发电任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