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中远海运特运最大单个风电设备运输合同开始执行

日期:2018-10-10    来源:中国远洋海运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10
16: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远海运特运 风电设备 风电项目

  近日,中远海运特运天禧轮在大丰港成功装载8套风电整机约48000立方启程前往阿根廷,标志着特运最大单个风电设备运输合同开始执行。
 
  由中国电建国际公司与金风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签署的阿根廷355MW风电项目群EPC合同,是国际新能源解决方案平台成立后落地的第一个风电项目。该风电项目群合计由109套风机组成,共分为五期,总货量达70多万计费吨。按计划,项目预计执行15个航次,于2019年完成运输任务。
 
  接到项目首航任务后,特运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以客户为中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了实现这个最大单个风电设备运输合同的良好开局,多用途船部安排公司“天”字号“悍将”天禧轮打头阵,美洲航线和项目组相关人员积极与客户保持沟通;货运技术中心制作精确的配载、吊装和绑扎方案,并根据客户需求不断细化调整;港口船长全天候驻守现场,确保装货安全顺利;天禧轮船员积极配合,以娴熟的专业技能、默契的团队协作和一流的服务意识,确保了首航任务顺利进行。特运上下的贴心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肯定。
 
  近年来,中远海运特运大力发展风电运输业务,近5年累计承运风电设备超过700万计费吨,预计2018年运量将超过200万立方。风电运输已经成为特运的一张亮丽名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