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注资5000万元人民币!新天绿色能源为燕山沽源引入新股东河北建投共建风电制氢项目

日期:2018-10-10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10
16: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天绿色能源 风电项目 风电场

  于2018年10月9日,新天绿色能源全资附属公司河北建投新能源与河北建投订立合资合同,由河北建投向河北建投新能源的全资附属公司燕山沽源注资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人民币4677.55万元用于增加注册资本金,人民币322.45万元用于增加资本公积金。此次增资完成后,河北建投新能源和河北建投将分别持有燕山沽源94.43%和5.57%的股权。
 
  公告显示,燕山沽源在此次增资前为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主营电场项目的开发和建设,目前正在投资和建设包括沽源风电制氢项目在内的数个风电场项目。据悉其于2016年度及2017年度经审计净利润分别为1.12亿及2.05亿元人民币。
 
  此次增资所得款项将用于沽源风电制氢项目的开发和建设。沽源风电制氢项目风电场总装机容量200MW,制氢站设备规划总容量10MW,该项目通过综合利用氢气,提高氢能源在我国能源结构中的比例,探寻风电消纳利用、缓解张家口坝上地区限电情况的新渠道。
 
  该公司表示,由于沽源风电制氢项目目前仍处于投资建设阶段,此次增资可降低燕山沽源的财务风险、保障资金链的安全,有利于沽源风电制氢项目的开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