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智能电动时代 开启绿色未来

日期:2018-10-10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10
16: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电动 新能源汽车 电动车

  2015年3月8日,第一台纯电动轿车E100正式下线,标志着江铃新能源产品正式进入新能源市场。而一年后的2016年2月23日,经济型纯电动轿车E200下线,开启了江铃集团的全新电动时代。
 
  江铃新能源易至E200的下线,是江铃集团在新能源汽车战略的指导下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在此过程中,江铃集团持续深耕数字化、城市化与可持续化,以三电核心技术及JMEV价值为驱动力,全面塑造从传统汽车制造商向移动出行服务商转型的全新品牌形象。
 
  成立以来短短三年多,江铃新能源已成为8万多名消费者的选择,销量也跃升至全国第五,个人零售量全国第二。三年多时间,江铃新能源不仅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也赢得政府、媒体以及同行的众多礼遇和嘉奖。
 
  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昆明基地项目于今年4月11日在杨林经开区奠基。新基地占地约800亩,总投资24.46亿,规划产能10万辆。昆明基地将是我们在西南地区重要的研发制造基地,生产制造的车型将重点覆盖西南地区市场,紧贴用户实际需求,造用户真正需要的车,并将同步谋划出口东南亚地区市场。
 
  掀起电动浪潮,布局绿色出行
 
  作为中国第三个通过工信部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准入的厂商,江铃新能源(JMEV)具备国内外领先的“三电”实验室及研发能力,在纯电动汽车领域拥有丰厚的核心技术积淀,为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生产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
 
  随着纯电动SUVE400的上市,江铃新能源易至汽车完成初步的市场产品布局。而在出行方面,江铃新能源早在成立之初就开始了对共享汽车的研究,并在2016年末推出自由的共享租车平台APP“众驾租车”为公众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同步推动市场布局。
 
  易享品质生活,树立价值标杆
 
  江铃新能源一直秉持“让人、车与自然更加和谐相处”的初衷,追求最贴近用户刚需的“适用”,为消费者带来“易得、易用、易养”的产品,打造用户真正需要的车,让用户想要的品质人车生活触手可及。
 
  易至E200简约时尚、娇小灵动的外型下,有着一颗不甘平凡的“芯”。E200采用了144V电压平台,搭配高性能三元锂电子电池,续航里程为252公里,为城市代步而生。除了可以显示各项行车数据的液晶仪表盘,E200还可配备全触摸显示屏以及人机控制终端,进一步加强人机交互体验。实用的驾乘空间、丰富的科技配置、实惠的购车价格,都是E200在18年6月荣获行业销量排名第四,全球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前十的原因。易至E200,“触手可及”的新能源车。
 
  作为与易至E200名字相似的另一款车型,E200N的功能比E200更为强大,在几乎不改变整车重量的情况下,搭载更高容量的三元锂电池和最大功率为30KW的高效永磁同步电机,进一步提升续航里程。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标配远近光一体的LED大灯以及360环视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而全新的内饰设计和丰富的科技配置提升整车的品质感。另外,易至E200N还可以选装快充充电接口,电量从0-100%仅需2-3小时。
 
  纯电动SUVE400的上市更是丰富了江铃新能源的产品线以及品牌力。作为一款A0级纯电动SUV,E400无论在品质、续航里程,还是在智能科技方面,都有着质的提升,多项指标领先国家标准。E400系列的车型均配备最大容量41kWh的三元锂电池,高配车型更装备了水冷PTC系统,让你随时享受澎湃动力。同时,E400采用时下流行的旋钮式电子换挡结构,从掌心开始感受科技出行。而且E400更是在上市当月,就参与了第二届世界智能驾驶挑赛,荣获无人驾驶组三大奖项。易至E400的实力和品质,由行业见证,由你见证。
 
  感受科技未来,为更好去前行
 
  作为美好驾乘生活的创造者,我们始终怀抱“让美好易至”的渴望,不断创新和完善时尚科技配置,为用户打造“易得”的高质价比纯电乘用车,为用户提供“易用”的绿色智慧全新出行选择,为用户带来更“易养”的有车“轻生活”。
 
  未来五年,江铃新能源将打造三大整车平台,开发十款全新车型,累计产品开发投入达50亿元,实现A00到A+级轿车、纯电动SUV和MPV车型全覆盖,形成较为完备的产品谱系,致力于2020年实现国内电动车市场份额超过10%的目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