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戴勒姆在美自建电池厂

日期:2018-10-10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10
17: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戴勒姆 电动汽车电池 电动汽车

  据报道,戴姆勒股份公司计划投资10亿美元,升级其在亚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县的工厂。其中一部分资金用于建设一座电动汽车电池厂。
 
  同时,此次投资计划恰逢戴姆勒集团旗下的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准备推出电动EQC SUV,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
 
  奔驰集团旗下的六个工厂将生产EQ系列电动车辆,八个厂将制造电池,以向电动化汽车转型。戴姆勒表示,在德国辛德尔芬根的工厂将成为制造电动汽车的中心。该工厂目前生产奔驰S级、CLS级、奔驰GLA、奔驰E级以及奔驰AMG GT跑车。在德国卡门茨还有一个电池制造厂,并将在北京和曼谷设立新厂。
 
  戴姆勒董事会成员Markus Schaefer说:“我们的目标是在电动汽车方面发挥先锋作用,做好充分准备。”该公司计划在2022年,全系乘用车实现电动化,推出逾50款电动、插电式混动以及48伏轻度混合动力汽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