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天津:国庆期间139辆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运营

日期:2018-10-10    来源:大燕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10
17: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津 新能源公交车 电动公交

  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及周边地区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细则》工作部署,“十一”黄金周期间,天津投运139部银隆纯电动公交车。到2018年底,天津公交将更新和新增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500部,为市民提供更加绿色、环保的公交服务。
 
  据介绍,此次投入运营的纯电动公交车重点投放到8路、24路、31路、52路等22条公交运营线路,服务区域涉及体育中心、柴楼、西站、杨柳青、东丽湖、师范大学、西青开发区、汉沽、宝坻等地。车型为10.5米银隆牌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车辆采用钛酸锂快充储能电池,安全性能更高,单次充电时间仅需20分钟,续航里程50公里左右。
 
  记者在体育中心公交站看到,此次投放到公交8路的纯电动新车较之前使用的混合动力车减少了车后的高压电仓,车内光线更加明快。据公交三公司技术科科长林力介绍:“结合加快新能源公交车辆推广运用的实施,这批车辆采用快充储能电池,充满电可在8路线路上运营2-3圈,这样完全可以利用车辆停站点的时间,完成车辆补电工作,做到方便快捷,提高效率。”
 
  据悉,此次投放的银隆新车是纯电动零排放,比之前8路使用的混合动力国五排放车辆更加环保,车厢内部更加安静,消除了原混合动力车辆油电频繁转换时的噪音。这批银隆新车在配置上装备了冷暖空调,驾驶操作方面采用按钮式自动挡操作,降低了驾驶员的劳动强度。车辆内饰简洁明快,整体舒适性较以往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