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广西分公司获得两个项目土地永久使用权

日期:2018-10-10    来源:华能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10
17: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风电场 蚊帐岭风电场 邓家坝风电场

9月10日,富川瑶族自治县国土资源局签发了国有建设用地划拨决定书,正式批准华能富川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拥有富川蚊帐岭风电场邓家坝风电场共26712.54平方米建设土地的永久使用权。

广西分公司深知工程建设手续的办理是确保项目合法性运营的唯一选择和必经之路,为此成立了专门办证工作小组,严格执行审批程序,深入了解办事流程,针对相关难点制定有效措施进行集中攻坚。办证工作小组迎难而上、积极作为,在自治区厅、市、县三个国土资源局间上下沟通协调,与政府部门积极联动,在多方努力下,最终将富川项目的临时许可用地转变为国家正式划拨的工业建设用地。本次手续办理取得的重大突破,为分公司项目合法合规运营提供了重要保障,同时标志着分公司成为广西风电行业中目前唯一一家合法性手续办理完毕的企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