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引领构建长三角氢能走廊 江苏如皋崛起千亿级新能源车产业群

日期:2018-10-11    来源:新华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11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 氢能 新能源车

  “源源不断注入的‘氢’能源,正成为引领如皋争当江苏省‘一龙头三先锋’的不竭动能。”如皋市委书记陈晓东说,如皋正以“特色”打造高质量发展“亮色”,一个千亿级新能源汽车产业群正加速崛起,引领打造中国乃至全球首个氢能之都。
 
  “氢”风劲吹,带动一批批国内外新能源车队加速驶进这片热土。目前,如皋开发区已集结新能源汽车相关企业20多家,其中整车生产企业6家,年产能近30万辆,具备年产6000套燃料电池系统能力,产业化水平国内领先。一个千亿级产业群正在快速崛起。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