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科电力:坚持高品质 走好跨界之路

日期:2018-10-11    作者:阿亮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11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电力 中国好光伏 光伏跨界融合

      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科电力”)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光伏新能源的电力资产开发、电站建设、电站运维、投资管理、电力生产和销售等主要业务的具有竞争力的全球性独立光伏电站生产企业。
 
    晶科电力具备专业的开发能力、高度整合的太阳能价值链、对区域市场的了解、客户认证的太阳能技术与EPC管理,加之顺畅的项目融资和持续的资产定理使该公司的业务发展蒸蒸日上。
 
    近日,晶科电力参加了2018“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该公司的优势在于以质取胜。正如晶科电力CEO乔军平所说,光伏行业还是要提高工程品质门槛和意识,要用做核电的要求来做光伏。

 
晶科山东
 
    据了解,晶科电力也在走跨界融合发展之路。迄今为止,该公司已与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海亮集团、TCL等一批各领域知名企业进行了跨界合作,在江苏、浙江、江西、山东、河北、上海等省市建设了上百座工厂屋顶发电项目。乔军平表示:“未来,我们还将在保证电站建设的专业性、电站收益的高效性、电站维护的稳定性的前提下,继续加强光伏融合发展战略的推进,持续加码分布式电站投资开发,并有望探索出一条光伏跨界融合发展的新道路。”
 
晶科农光互补
 
    截至近年上半年,晶科电力已建电站343 个,累积生产清洁电力66.09 亿度,累积减少二碳排放515万吨。
 
    未来,晶科电力将继续依托于自身先进的技术、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和优质的服务,在充分利用分布式光伏项目就近消纳的特征,帮助企业使用清洁能源,实现节能降耗目标,为国家的绿色行动添上晶科力量。 
 
    参加此次评选,晶科电力看重的是该奖项在业内的影响力。据了解,“中国好光伏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y5Ki0k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