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宣布取消E15燃料乙醇禁令

日期:2018-10-11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11
13: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朗普 燃料乙醇 可再生燃料

  周二在爱荷华州的竞选集会上,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宣布取消夏季E15禁令。
 
  特朗普已经要求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取消这一禁令,预计这种含有15%乙醇的汽油将于明年夏天获准销售。
 
  援引他的话说,我们正在释放E15的力量,为我们的国家提供全年动力,而不是只有八个月。
 
  由于担心E15会加剧雾霾,美国环保署目前禁止E15在夏季销售。
 
  这一变化受到了行业团体的欢迎。可再生燃料协会(RFA)主席兼首席执行长库珀(Geoff Cooper)说,我们感谢特朗普总统正式启动了取消这一陈旧规定的程序,并期待在明年夏天的驾驶季前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