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统计 » 新能源统计动态 » 正文

比亚迪9月销量达47913辆 新能源汽车增幅达138%

日期:2018-10-11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11
17: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新能源汽车 燃油汽车

  10月11日,比亚迪发布2018年9月销量快报。数据显示,比亚迪9月共销售新车47913辆,其中新能源汽车27,903辆,同比去年9月增长138%,环比上月增长27.8%;燃油汽车20,010辆,基本与上月持平。
 

 
  具体来看,比亚迪燃油车9月共销售新车20010辆,其中轿车当月销量为2428辆;SUV当月销量为7573辆;MPV当月销量为10009辆,燃油车前9月累计销量达到208153辆。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宋MAX销售再次破万(已连续11月),达到10009辆,以超50%的销售占比支撑起了比亚迪燃油车9月销量。
 
  与燃油车基本持平的表现不同,比亚迪新能源车保持了高涨的势头,共销售新车27903辆,环比增长27.8%。自七月以来,比亚迪新能源车的销量已经连续三个月超过燃油车,其差距还在进一步拉开中。
 
  事实上,自开年以来,比亚迪新能源车销量就呈现出节节高升的势头,即便遭遇行业低谷,也能基本保持持平。其新能源销量的增长点主要体现在乘用车上,累计销售135337辆。今年9月,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共销新车25019辆,其中纯电动与插电混动分别销售12120辆、12899辆,占比平分秋色。
 
  作为国内最早开始着手布局新能源汽车的企业之一,比亚迪2017年累计售出新能源汽车113,669辆,同比增长13.4%,连续四年夺得中国新能源汽车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并超额完成10万辆的销量目标。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近期上市的全新一代宋500和秦Pro两大重磅车型家族在订单方面也分别取得了突破一万和突破五千的夺目成绩。今年1-9月,比亚迪已累计销售新能源车143418辆,按照目前势头,达到20万辆的年目标似乎不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