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国庆假日河北南网电动汽车充电量创新高

日期:2018-10-11    来源:电力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11
18: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北 电动汽车 充电量

  近日,从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获悉,国庆节假期,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共提供充电服务17983次,充电电量31.24万千瓦时,日均4.46万千瓦时,同比增长143%,其中高速公路充电服务13588次,充电电量23.67万千瓦时,约占其间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系统全部高速公路充电量的18%。
 
  为保证节日期间广大电动汽车客户出行,国网河北电力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充电设备巡视和服务值班,依托智慧车联网平台,做好24小时设备监控和服务监督,建立厂商联动工作机制,实现故障快速抢修。
 
  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还在高速公路充电站配置了交流应急电源,方便部分无法使用直流快充的车辆应急充电。在出行及返程高峰期,该公司安排运维人员开展现场服务,引导客户有序充电,缓解等候压力。
 
  据统计,国庆节假日期间,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安排充电服务值班人员290人,开展充电站巡视检查1236站次,提供充电现场抢修服务504次,实现了节日期间充电站服务“零故障”,有力保障了电动汽车客户顺畅出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