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美国电动车企EVELOZCITY将在上海设立中国总部 原上汽高管加盟

日期:2018-10-11    来源:新京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11
1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电动汽车 上汽

  10月10日,美国加州电动汽车公司EVELOZCITY宣布,将于今年年底在上海设立中国总部,前上汽集团总工程师程惊雷将担任中国区主席及全球董事会成员。
 
  据记者了解,EVELOZCITY是一家位于洛杉矶的电动汽车和未来出行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在电动车设计方面,EVELOZCITY摒弃了传统汽车设计的“三厢”理念,即将厢体分割为发动机厢、乘客轿厢和行李厢。据悉,四种车型未来会以 EVELOZCITY 旗下一个全新品牌上市。首款汽车将于2021年在美国的主要城市推出,随后进入国内主要城市。
 
  EVELOZCITY官方表示,中国和美国会是EVELOZCITY最重要的市场。按照任命,程惊雷将负责建立EVELOZCITY的中国业务,他在上海大众的任职经历将对 EVELOZCITY 在中美两国建立汽车制造外包模式非常有利。制造外包是 EVELOZCITY 轻资产运营战略的一部分。
 
  资料显示,程惊雷曾在上汽集团任职长达近三十年,曾先后担任上海大众物流计划部、规划部和产品工程部部长,并最高出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