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大唐河南清洁能源公司:全面完成睢县风电项目踏勘任务

日期:2018-10-12    来源:风电技术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12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河南清洁能源公司 睢县 风电项目

按照河南公司“巩固豫西、稳定豫中、发展豫北、进军豫东、抢占豫南”风电发展战略,清洁能源公司紧盯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全力推动各风电项目开发建设,为拓展大唐在豫风电发展规模、提升河南公司盈利能力,提供可持续发展力量。

近期,清洁能源公司豫东项目部积极组织协调华东院风资源、土建等相关专业人员,前往睢县针对风机机位、升压站点进行实地踏勘。为创造出最佳效益,该公司项目部职工联合专家一起,结合设计图纸,多次对比分析、反复斟酌,最终完成了200多个机位点和升压站的实地踏勘工作。勘探过程中,该项目部职工充分发挥“较真”精神,朝五晚九,在冷热交替的天气中,踩着泥泞路,钻玉米地,过排水渠,穿野林地,充分展现出该公司前期人员砥砺奋进、全力以赴的干劲。最终历时十天,圆满完成机位踏勘任务,为该项目下一步机位布置、场内道路设计扫清了障碍,也为明年“竞争性配置风电项目”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