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特斯拉建亚洲最大充电站 有50个充电桩

日期:2018-10-15    来源:新浪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15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充电桩

据港媒消息。特斯拉在中国香港建起了一座拥有50个充电位的充电站,规模位居亚洲之首。在当地废除了慷慨的减税政策后,该公司希望借助此举扩大在当地的触角。

特斯拉将于今天宣布九龙湾富通中心(FTLife Tower)的充电站开业。该充电站与大楼的所有者合作建立,每个充电桩功率高达7kw/h。

该停车场共计拥有122个停车位,其中50个将会配备特斯拉充电桩,所有车辆的停车费均为每小时28港元,电动汽车无需额外支付充电费。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