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迪拜自动驾驶出租车正式上路 仅在特定区域及路线上运行

日期:2018-10-15    来源:快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15
1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迪拜 自动驾驶 无人驾驶

  随着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我们对自动驾驶汽车早已不在陌生,国内个别城市已经允许按规定开展道路测试,眼看曾经电影里的“无人驾驶”场景离我们越来越近。
 
  而迪拜在这方面已经抢先一步,据悉经迪拜道路和运输管理局同意,他们的城市已经推出首辆自动驾驶出租车,自2018年10月14日开始,该自动驾驶汽车正式上路。
 
  这款自动驾驶汽车配备有摄像头和传感器,完全可以查看、控制车辆并避免发生碰撞等事故,据悉其将在迪拜硅绿洲(Dubai Silicon Oasis)区域的特定路线上运行,那些搭乘迪拜地铁和有轨电车的乘客可转乘该自动驾驶出租车到达最终目的地。
 
  作为阿联酋智能自动驾驶移动出行战略的一部分,迪拜希望到2030年将25%的移动出行工具变为自动驾驶汽车。反观国内,大伙觉得我们还要多久才能真正坐上这种无人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