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蔚来三季度交付3268台ES8 环比增长58%

日期:2018-10-16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16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企业

10月15日,蔚来汽车披露了首款量产车型ES8的交付数据。截至2018年9月30日,蔚来已累计交付3368台ES8,其中2018年第三季度交付量为3268台。值得关注的是,蔚来ES8今年9月单月交付量达到1766台,较前月大幅增长约58%。

受此消息影响,蔚来汽车开盘大涨逾10%,现涨7%。

蔚来首席财务官谢东萤说:“我们利用10月初中国国庆假期为第二条生产线安装设备,新的产线将满足不断增长的ES8订单需求,并会用于生产预计于2019年6、7月交付的5座高端电动SUV ES6。我们预期2018年下半年实现累计交付1万台ES8的目标保持不变。”

点评:冬天已经来临,不知道寒冷的天气会不会让本身就被诟病“腿短”的ES8在使用上更加捉襟见肘。如果在入冬后有更多续航里程不足的信息出现,可能ES8的1万台交付目标将被打折扣。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