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会展动态 » 正文

CWP2018亮点解读(7)全球顶尖风电CTO汇聚一堂 共同勾画智慧风电的未来

日期:2018-10-17    来源:能见App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17
14: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能大会 风电产业 风电会展

未来能源时代的脚步已经在迫近,我们站在世界能源变革的路口,可以看到,不管全球经济形势如何变化,通过技术、金融、能源体系等创新,人类对于能源的消费强度在持续降低,能效在不断提高。

那么未来风电到底会是什么样子?随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在风电场的应用,数字化技术将成为未来风电场的发展方向,也是实现智能化风电场的手段和必要措施。如何通过风电最前沿的创新技术,实现数字化时代下风电行业的变革,打造智慧型风场,从而提高风电场整体的发电量,已成为风电企业和整个行业共同关注的话题。

2018年10月17日-19日,全球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风能盛会——2018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18)将在新国展隆重召开。其中10月18日上午,CWP2018 CTO论坛将在新国展W201举行,大唐集团、金风科技、远景能源、明阳智慧能源、维斯塔斯等全球领先风电企业CTO将围绕“智慧型风电场建设和未来构想”展开探论,共同勾画未来风电最前沿技术的发展方向。

附议程如下:

QQ截图20181017142603

展会综合信息

展会名称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

中欧海上风电工程及装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地点

2018年10月17-19日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主办单位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

全球风能理事会

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

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

承办单位

北京赛迪会展有限公司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