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新能源汽车需求逐年增加,未来谁将领军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市场?

日期:2018-10-18    来源:行车时光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18
15: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混合动力车 混合动力车市场

新能源汽车行业新能源汽车需求逐年增加,未来谁将领军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市场?

在新能源电动汽车逐步被推广、普及的现在,全球对于新能源电动汽车的市场需求正在逐年增加,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重视、尝试新能源电动汽车的购买和使用,当然在新能源电动汽车中,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汽车发展和未来品牌建构是最具潜力的。

QQ截图20181018151939

相比于纯电动汽车在起步慢、续航里程短的劣势,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能源汽车在设计之初就针对这些弊端而进行了“改观”,所以在未来新能源电动汽车的市场领航中,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绝对具有非常高的优势。

针对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能源电动汽车的市场比重,很多国际知名车企都对未来的发展策略做出大致的修改,包括像宝马、奔驰、奥迪这种高端汽车也针对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能源汽车展开了全面的自主研发和优势拓展。

就目前的国内市场来看,占消费者比重较高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动力汽车主要还是来自于国外的知名品牌,比如宝马、奔驰等。因为国内对于新能源电动汽车的研究项目开发较晚,很多技术现在还不成熟,所以消费者在购车时根据性能的对比差距就会选择国外技术比较雄厚的车厂。

对于新能源电动汽车方面的各项投资研发,宝马可以力数高端汽车品牌首位,不同于奔驰和奥迪的后劲和稳步,宝马一直致力于新能源电动汽车的开发和技术中控,这些年来宝马也相继推出了多系列下的多款新能源电动汽车,所以未来在新能源电动汽车的高端市场中,宝马一定会有很大的优势,以此宝马很有可能成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领军品牌。

对于国内市场和国产品牌,上汽一直走在前列。作为国内最早拥有纯电动、插电强混、燃料电池三大新能源汽车技术领域技术知识产权的车企,上汽一直致力于打造国产新能源电动汽车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可以说在目前的国产新能源电动汽车中,上汽所处的位置一直都是超前的,结合2016年上汽启动的“芯动战略”来看,未来上汽很有可能成为国产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能源电动汽车品牌的领头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