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阳光电源蝉联中国大陆创新企业百强

日期:2018-10-19    来源:阳光电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19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光伏企业 新能源企业

10月16日,科睿唯安正式发布“2018年中国大陆创新企业百强榜单”,将100家创新企业分为四个梯级。阳光电源再度荣登榜单,由去年的第四梯级提升至第二梯级,并成为安徽省唯一一家上榜企业。

QQ截图20181019115133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信息服务提供商,科睿唯安以企业发明总量、专利授权率、全球化和影响力为指标进行了严格甄选与全面分析,最终形成百强榜单。即科睿唯安大中华区总经理郭利博士所言,这份榜单表明中国企业在国际舞台扮演着愈发重要的角色,创新已经成为驱动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

榜单之上是荣耀,背后是二十多年如一日的努力。截至目前,阳光电源累计有效申请专利近1500件,发明申请近800件;授权专利900余件,发明授权300余件。公司在重视创新发展的同时得到了创新成果的反哺,创新与自身发展形成了良好的生态平衡,真正以实际行动和具体成果丰富了技术实力派的内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