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江苏石油首座油电综合能源供应站在南京投营

日期:2018-10-20    来源:中国石化江苏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20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电综合供应站 直流充电桩 汽车充电站

  10月18日10时18分,中国石化销售江苏石油分公司与万帮新能源集团合作的首座油电综合能源供应站在南京湖西街加油站正式投营,该站由原来只销售油品的传统加油站,升级为能同时提供加油、充电服务,并销售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的综合能源供应站,标志着中国石化江苏公司正式涉足充电和汽车销售领域,向建设综合服务商迈开了坚实的一步。
 
  湖西街综合能源供应站安装了四台120kw双枪直流充电桩,可以同时给8辆汽车充电,在快充模式下,只需30分钟即可将一辆电动汽车充电到80%以上(费用大约在40元左右),快充模式已成为使用新能源汽车的出租车和网约车首选。
 
  今年6月,江苏石油与万帮新能源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确认在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及场站建设运营、汽车销售、保险、二手车、共享汽车服务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度合作。江苏石油作为江苏省核心骨干企业,在江苏经济发展中积极履行央企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在新的市场环境下,江苏石油一直走在改革创新的前沿,努力探索新的发展途径,为企业转型升级、打造综合服务商,为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