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Soluna计划在摩洛哥建造900MW风电场

日期:2018-10-23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23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涡轮机 风电场项目

  近日,Soluna寻求在摩洛哥建造900MW风电场,为区块链计算设施提供电力。旗舰风场以模块化方式称为Pods。每个Pod包括12MW的发电,相关的存储系统,以及6MW的加密货币挖掘或区块链计算中心。
 
  根据当前的涡轮机技术,整个站点可容纳大约75个Pods。整个基础设施将根据适用的摩洛哥法律法规进行开发。
 
  据了解,该风电场项目第一阶段将包括三个Pod,或相当于36MW的能源生产能力,以及18MW的计算设施。
 
  然而,该风电场项目最近争议不断,遭到了争取西撒哈拉独立的活动人士的批评,他们认为,摩洛哥当局无权为这些项目发放许可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